close

Geraldton是西澳往北走經過的最後一個有紅綠燈的地方,再往上,就要好久好久才看的到城市了。基於對城市留戀,我在這裡停留了大概兩週左右的時間。

 

住的backpacker往外走就是海邊。黃昏常常會遇到美的不可理喻的夕陽

IMG_4628.JPG

 

我在這裡住的是三人房,所以有很顯著的文化差異

左邊是德國人,右邊是日本人.JPG

左邊住德國女生,右邊睡日本人

 

我的床.JPG

勉強鋪了一下被子的我的床

 

來的第二天被櫃臺騙了,他說走路到海邊燈塔大概要花二十分鐘左右,結果我走了兩小時才到。

IMG_4568.JPG

這是在路途中遇到餐廳燈塔郵筒,本來差一點想放棄繼續走了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MG_4592.JPG

走了兩小時才抵達的真的燈塔


山坡上有一個不知道是以多少隻白鴿組成的紀念碑,好像是記錄沈船之類的事件(我下次找好資料再補齊)

IMG_4511.JPG

 IMG_4517.JPG 

IMG_4512.JPG

 

最後我對這裡印象最深刻的是釣魚火鍋盛會

 IMG_4637.JPG 

日本室友教我正確捏飯團手勢,原來那些可愛的飯團是這樣做的

 

IMG_4639.JPG

這鍋似乎是麻辣鍋

 

IMG_4644.JPG

這就是傳說中的釣魚火鍋啦!


你知道大家為什麼都站在椅子上嗎?因為日本男生告訴這一堆人『涮涮鍋』的由來

 しゃぶしゃぶ 就是要把肉放在鍋裡涮兩下再拿起來吃,

然而我們鍋子太大,所以大家都站在椅子上涮

而豪邁的澳洲肉片一片大概是日式涮涮肉片的五倍厚吧

於是乎大家就用叉子叉著肉片Shabu shabu

拿起來咬一口,沒熟,再繼續放下去Shabu shabu

像在釣魚一樣,這,就是可怕的,釣魚火鍋的由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澳慢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