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沒寫網誌了,今天想要跳遠一點,直接把場景拉到西澳北方的Broome 

(我一直覺得它的譯名『布倫姆』感覺像是餐廳或可口的食物)


 DSCF8249.jpg DSCF6248.jpg  DSCF8319.JPG IMG_5874.JPG DSCF6365.JPG IMG_6482.JPG

 

Broome這個小小的避寒聖地,大概就是由黃昏的光和藍到不行的天空組合而成的。不過今天想先介紹的,不是當地的自然景色,而是來這裡的背包客必訪人造景點,鎮上一間叫做Oasis的熱鬧Pub

 

每個星期四,KKKK是一間號稱西澳唯一五星級的Backpacker,也是我到Broome之後落腳的地方。)就開始騷動,女生從不修邊幅的背包客變回短裙辣妹,男生則個個帶著藏不住蠢蠢欲動,先在KKBar裡喝一輪,然後再帶著醉意,散步或坐車前往Oasis


後來終於找個星期四,和大家一起去看看傳說中的綠洲,到底是湧出什麼樣的活泉,讓來到Broome的年輕男女每週都來報到。


其實這個每週舉辦一次的活動叫做『Wet T-shirt competition』,聽說在會玩的Pub裡已經是很常見的比賽了,不過對於我來說,還真是第一次赤裸裸的體驗。

 

每週報名的參賽者(當然是女生啦),會得到一件白T恤,這是比賽制服,你可以自由加以變化,要撕要剪都可以,下半身則沒有規定。

 

比賽規則是音樂一起,個個身穿白T的參賽在台上賣力熱舞,其間會有人拿著水壺在她們身上倒水,而她們會更飢渴的扭動身軀(這是店名『Oasis』綠洲的精神吧!)


當音樂停止,主持人會一個個唱號碼(girl number 1, girl number 2….),台下群眾則依照參賽者的賣力程度,養眼指數,或是個人交情….等原因,給予歡呼聲或噓聲,呼聲最低的人會被主持人淘汰,繼續下一輪的音樂熱舞,直到選出最終優勝者。


文字敘述感覺不出濕T恤比賽的氣氛,直接看影片吧!

 

girl number 3 是和我住同房間的房客,看到她在台上真的是超級傻眼的,因為平時看到她都是乖乖女生的形象阿,怎麼會~~~

girl number 4 其實是KK的櫃臺之一,所以她的呼聲有很多是樁腳來的,雖然最後她贏了,可是我覺得實在是勝之不武

 

優勝者的獎金是500澳幣,大概台幣一萬多塊,其實競爭應該還算蠻激烈的。尤其是在現場燈光音樂的氛圍,群眾的鼓譟下,台上女孩即使一開始隨便扭扭身體,但是到比賽後段就開始認真了起來,通常最後都會有上空的演出(臉紅)


停留在Broome的兩個多月裡,我總共去了三次,其中不乏身材可以媲美模特兒的美女,也有很多小腹比胸部大的大size參賽者,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位阿布奶奶(我們暱稱澳洲原住民為阿布)她真的超猛的,最後打敗眾多美女,把500塊帶回家!

 IMG_6421浮水印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澳慢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