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覺得自己做了什麼決定,只不過順其自然,時間到了,我又該去流浪了


這久違的難得暑假,剛好給我時間,好好整理這幾年認真的工作中,
我到底獲得了什麼,又失去了些什麼?


2001年,那個天不怕地不怕,大峽谷山上的女生,還在我心裡面嗎?

2003年,那個其實什麼都不懂,卻領著了一票人去泰北的我,現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?

2005年,那個沒想後果,飛過大半個地球去,扮演不適合自己角色的我,長大了嗎?

2008年,看完日劇之後,我把心重新清空,準備出發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沒有任何沈重陰影,我的行李只有淺淺一笑的美好回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澳慢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