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滿足的可愛小男生
我是在九月七日晚上抵達伯斯的,所以今天是我來澳洲滿月的日子。
在外流浪的時間過的真快,一轉眼已經過了十二分之一,我也已經開始在澳洲的第二個工作了。
  

在這邊的第一個工作是Perth Royal Show,這是澳洲特有的嘉年華會,在全澳輪流展出。我很幸運剛到伯斯就碰到這個盛會,還在裡面找到一個工作。雖然工作內容很無聊需要風吹日曬雨淋的賣票,不過可以近距離觀察澳洲人,看到他們和小孩的互動狀況,算是一個很有趣的體驗。

我們的攤位有點像樂透,顧客花五塊澳幣買一張彩卷(因為經濟不景氣,第二天降價變成兩張五塊,但是中獎機率也變低了,我問過工作人員,第一天的中獎機率大約是32%,平均買三張就可以抱一隻大玩偶回家),每張彩券上面有五個密封的號碼,如果你的號碼和版子上的號碼一樣,就可以任選牆上的玩偶,第二天開始還有一個額外大獎號碼,如果中獎可以另外得到超大型玩偶。

整面牆的大玩偶 努力叫賣中 每個人都用力著看著牆上的號碼 我最愛偷看他們專心對獎的樣子了 有禮貌又可愛的父女檔雨天也要繼續賣滿心期待 怎麼沒有我的號碼 可惡!!!   

其實這次工作時很認真,但是卻不想要太長的工時,所以除了請一天假之外,還連續兩天跟他們說希望是可以第一批下班。利用這些空出來的時間,我逛遍了整個場地,還看到他們的馬術表演和精彩的煙火表演。更多的照片

有猛鬼嚇人的鬼屋 射擊攤位 小丑吞球,很無聊的攤位 招牌小丑 愛搶鏡頭的工作人員 爬梯子也有一攤 又是整面牆的玩偶 果醬也能比賽 摩天輪是一定要的阿! 其實我覺得不怎樣的創意蛋糕 自製蛋糕比賽 啤酒也是很重要的 台灣搞笑鬼 還有拍沙龍照的攤位 糖果攤 滿載而歸的火車 免費供應防曬油 入場費可不便宜阿

這次的Royal Show有很多台灣員工。跟我同一個雇主,遊樂器材的人大多應該都很認真負責,還有很多人是在販賣食物和飲料。到了後面幾天,我們的休息室裡流傳著台灣人食物都不用錢的傳言,只要有認識在食物攤工作的人,也有吃不完的熱狗與肋排,對於在冷風中工作的我們來說,有熱呼呼的食物吃實在是件非常幸福的事,但是這樣的舉動應該嚴重的傷害了台灣人的名譽,聽說攤位的管理者已經發現了這樣的狀況,我想明年Perth Royal Show台灣人錄取的機會應該會變的很渺茫吧!

這是台灣人的團結 or ????

arrow
arrow

    西澳慢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