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177.JPG

        在
YHA住的這段期間,雖然我的室友是日本人跟韓國人,但是在被台灣佔領的廚房中,也認識了許多其他的朋友。桃園的國中老師和他兒子J是其中很特別的一對;熱愛自助旅行的媽媽,趁著兒子要去雪梨   唸書的機會,兩個人一起來澳洲旅行。由於太常在廚房中相遇,所以聊著聊著,他們邀請我和C一起到西澳著名景點『波浪岩』去玩。他們在台灣已經上網租好車,媽媽負責駕駛,兒子規劃路線看地圖,至於我們只要自備午餐,再分擔一點油錢就行了。

 

PerthWave Rock(Hyden)的距離大約有340公里,所以車程還蠻長的,我們打算當天來回,所以一早就整裝出發了。一路上的閒聊中,兒子透露出對台灣的失望,以及想長留在澳洲的計畫。J說對台灣的教育完全沒信心,希望自己的小孩在澳洲生長,言下之意是唸完書之後不打算回去,要在這邊找工作,申請永久居留權。姑且不論他是否太年輕,想得太天真;我所想起的,是一個男生或男人?對未來人生的藍圖規劃。果凍叔叔說過,我對未來沒有計畫,沒有想法,這也許是事實吧!不過這個事實的底下是一種對自由的追求或是對現實的逃避呢?

 

先不想這個吧,原本要到豪宅當Baby Sitter的計畫在從波浪岩回伯斯的路上終止,所以我得開始積極找工作以及住的地方了,good luck to myself !!!

IMG_120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澳慢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