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Princess32.jpg 

       抵達伯斯第五天,晚上到兩個小男生的
分租的公寓一起吃飯,他們房子裡有很多馬鈴薯和洋蔥,所以就決定要煮咖哩。一群人在中國城採購時,兩個女生和我們會合,我們已經決定好晚餐菜單,要煮青菜豆腐湯配咖哩,但他們逛著逛著看到了麻辣鍋,就說因為今天天氣冷,要改煮麻辣鍋配咖哩。我說這兩樣東西很不搭吧!他們回說,你看你都穿了外套,戴了毛帽,這種天氣最適合吃麻辣鍋了。我有點不太高興,但也沒再多說,就逛我自己的街去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後來不知怎麼(也許是有人看到我不高興,提醒了他們吧!)還是決定照原訂的菜單,她們買麻辣鍋材料自己另外找時間煮。於是我們一行人就拎著材料往兩個小男生家出發了。

 

一到他們家,兩個女生就在沙發上悠閒的坐下,一點都沒有要準備的意思,我雖然跟賢慧一點邊都沾不上,不過還是忍不住,開始挑菜、洗菜,其他人也都圍過來看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地方,但是公主們就好整以暇的在沙發上講起電話來了,從頭到尾沒有幫半點忙!!我以為她專注在電話中,沒有注意旁邊餐桌忙碌的狀況,沒想到,當東西煮好時,公主卻是第一個衝過來開始吃的人!!!

 

我真是覺得很誇張,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厚臉皮,原本我要叫她負責洗碗,但被其他人搶先說要洗了。回YH的路上聽另一個朋友說,她一直是這樣,從來沒動手幫忙過,大家怎麼都這麼容忍她?

 

台灣公主到澳洲,最好下次不要再被我遇到,不然可能要上演公主落難記了~~~

 

 

落難公主httpimg.bbs.163.com20081228star009zqzq5973989f3e73952a4cf1176bd762024f8d0afa2.jpg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澳慢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