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4533.JPG

在Frementle火車站前的廣告牆,蔬果先生很可愛吧!^^

 

就在多日疑惑終於得到解答之際,我發現自己順便驗證了這個政策的成效。

 

我工作的地方叫Member’s café’,是賽馬場裡少數不賣酒的地方,賭客們肚子餓了才會想起這個角落,這裡的食物賣的比咖啡還好。我的工作之一是加熱各種roll(各類夾料麵包的總稱),其中我們還要在前台加工的叫做toasty(烤三明治);中央廚房的阿姨每天都會在土司上塗好奶油,夾上起士和火腿,而我要把它們拿到烤版上加熱,然後一分為四切開擺盤,以供客人選用。

我們賣的toasty有兩種,一種加上蕃茄,一種沒有;為減少客人等候時間,通常會事先做好,放在保溫箱中備用。當天因為生意還不錯,所以我就先做好了四份有加蕃茄的和四份只有起士火腿的toasty

 

 cheese toasty.jpg  sandwich.jpg

只夾火腿起士的toast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加了蔬菜的健康 toasty

在準備工作都做完,等著客人上門的空檔,同事告訴我Go for 2 & 5的意思,還順便聊到原來賽馬場的草地也要休耕(fallow),讓被馬兒踩扁的草得以重新生長,回復綠油油的樣貌,所以五月之後這裡會關閉,所有的器材、餐具、工作人員全部移到另一處場地舉行賽事。

 

IMG_4462.JPG

 Member's cafe'的熱食區,除了油炸食品之外,右邊就是我們的toasty 

就在聊天當中,陸續有客人上門,大家對熱呼呼的toasty反應不錯,一下子就賣了四、五份,這時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事情,只夾了火腿和起士的toasty全賣光了,剩下的全都是加上蕃茄的!

 我終於知道這種toasty賣不好的原因了,以前我一直覺得夾了火腿、起士、蕃茄三種料的吐司橫切面賣相超好超誘人,可是我同事老叫我不要做太多,原來是因為大家不愛吃蕃茄的緣故阿!我想,澳洲政府要再加把勁了,大家果然很不愛吃蔬菜水果,明明澳洲農產品種類多又豐富,為了澳洲人的健康,請繼續大力推廣吧!

 

 australia.jpg

你沒看過蔬菜水果組成的澳洲吧!

 

有興趣的話可以進活動網站參觀一下,除了有可愛的蔬果先生,還有食譜和各州活動內容喔!

Go for 2 & 5 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澳慢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