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338.JPG  

昨天晚上久違的、難得的,在backpacker中睡了一個好覺。原因是這星期是我期待已久,backpacker中十五人三台車一起集體週末跨夜出遊的日子。之所以如此興奮並非我是出遊的其中一員,而是我的三個室友,還有另外十來個住在這裡的人整個週末都不在,我應該可以享受一個非常安靜的週末。這樣的興奮好像到了有點忘形的地步了,我忍不住和越南廚師以及瑞典女生分享了這個好消息,似乎真的有點太over了,哈哈!

 

在台灣時,半夜寧靜時空是我不可或缺的relieve,記得當初的描述是『自私到連空氣都不想與別人分享』,現在住在和六個人一起分享的空間中已經兩個月了,我想已經有點超越我的極限了吧!我的單獨症發作只是早晚的事情。

 

奧修對的單獨與孤獨闡述深得我心,單獨是『和自己在一起』,孤獨是『別人的不存在』。我想我也和別人一樣害怕孤獨,只是因為對單獨的渴望與需求太多,遠遠超過對孤獨的害怕。

 

剛剛離開餐桌時,史單利問說,我們有這麼可怕嗎?我說『沒有啦,只是我比較孤僻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澳慢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